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續 2009 星座新鮮事搶鮮知

剛又去小7買了一罐純喫紅,
拿起來一看又是魔羯座,
想說這個已經看過了所以又放回去。

結果看到架上放的星座只有魔羯跟雙魚...^^"

Adam是雙魚的嘛~
所以我就拿雙魚的囉~


Adam接下來請仔細看囉~
這可是攸關你2009的運勢...XD



雙魚座 2/19~3/20
元氣十足、暗藏桃花(呦~桃花跟我有的拼喔!XD)
對自己期許很高的一年,而你的滿滿活力會幫助你達成目標喔!(不錯不錯~)



愛情 桃花指數 ★★★★
從朋友轉變成情人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而且不論走到哪都有人偷偷喜歡你。
(呦~很搶手嘛你~你敢朋友變情人你就知死~)
改變一下穿著風格,你的桃花會多到無法招架!
(還好Adam都穿的不怎麼樣XDDD)



交友 人氣指數 ★★★
凡事多忍耐,則可以和朋友和氣相處。
09年你是大家的開心果,但要小心說話太直率,
會不小心得罪好朋友啊!(就是叫Adam你說話不要太機車的意思...XD)



學業 高分指數 ★★★(「學業」...我們就把他當成是「工作」吧...)

注意細節,別太粗心是09年大重點
(你看看~不是只有我在說吧~)
其實你都準備得很好,但要克服考試太緊張的心理狀況,
深呼吸一下,別自尋煩惱過度擔憂喔!
(Adam你有煩惱嗎!!!???XD 乖乖~給你秀秀~)


★你最速配的戀愛星座:雙魚座、巨蟹座 、水瓶座(不準...)

★你最好的交友麻吉:雙子座、獅子座、牡羊座
(你再看看你的麻吉是啥星座的...)

★你最優的學業貴人:處女座、金牛座、天蠍座
(怎麼沒有魔羯...好吧,我承認我都沒什麼幫到忙...XD)



好啦~
我辛苦的打完了~

希望Adam 2009(還有未來的n年~我很貪心XD)
不管是工作、愛情、都很順利喔~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感冒生病囉~


在此也預祝...


Adam 2/26 生日快樂!!!!


p.s 我一定是第一個說的XD(→也提早太多天了吧~XDD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妳會不會太早祝壽 XD

其實我的桃花是沒斷過的
只是怕妳擔心...所以...

Michelle 提到...

隨意亂逛的~
我也是雙魚座 也是2/26
有點小驚喜的說
歡迎你來我的網誌看看^^

shfox 提到...

上你的部落格逛逛!發現Adam跟成璋的生日都是2/26說!而我跟你一樣都是摩羯座的ㄟ!!

Adam 提到...

原來是同日生的兄弟啊!? 難怪一見如故 XD
2/26 生的都是大好人啦!!! 哈~~

魔羯的女生也都是很棒的另一半!!
看妳跟成璋相當幸福,讓我更確定我沒有選錯人啦~ XDDD

SuSi 提到...

挖~~
這也太巧了吧!!
真讚真讚!
難怪我們這麼麻吉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