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4/18 大漢橋高空彈跳 + 大溪打漆彈

今天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呀~
充滿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應該是說很多Adam的第一次XDD)


早在這個月初,
Adam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高空彈跳打漆彈...

我:「你要高空彈跳你自己去跳,我只要打漆彈就好...

開什麼玩笑...
雖然我是很愛玩雲霄飛車啦、大怒神啦~這一類的遊樂設施,
不過「高空彈跳」跟這些又不一樣...
要自己跳下去耶!!...
有一股很不安全的感覺...



Anyway,
總之,最後Adam他們公司的竟然有10幾個人要去跳,
我真是佩服他們的勇氣,
我還是去旁邊看戲就好XD



4/18天氣很好,
我們車上還載著兩個Adam的同事(Mayla、Sonia),
一起到復興的大漢橋集合...

這天早上Adam就禁止我再跟他討論一切有關高空彈跳的事,
因為他說他一想到等一下真的要跳他就開始緊張起來XD

結果整個路上Mayla跟Sonia都一直在討論他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Bungy Jumping經驗談...
講到Adam臉都了XD
(好啦,沒有綠了,只是鐵青OK?XD)
兩個女生講的一副藝高人膽大的樣子...

不過隨著「終點」大漢橋越來越近,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車上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XD


到了大漢橋時,
Mayla首先發難,
她說因為山路的關係,她有點頭暈想吐...有點不想跳了...
Sonia也說,一定要跳嗎?不跳沒關係吧?...

不過不管她們藉口再多...
還是被這次的主辦人James趕鴨子上架,
硬逼著大家簽下「生死切結書 同意書」XD


接下來就是聽教練的說明了...



因為「攸關生死」,
不然很難得可以看到大家這麼認真、專注的在聽別人講解XDD



因為我今天是來「參觀」的,
所以只有我一個很悠閒的走來走去&拍照


聽完講解後就是著裝了...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跳,
所以採用的彈跳姿勢都是綁著腰,向後躺的...
最高級版的就是綁腳向前跳囉~


Adam的順位是第二個跳的~
本來按編號的話好像是第五個跳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成第二個跳的XD
害他一下子沒做好準備,
一直在旁邊鬼叫鬼叫的





第一個跳的是Adam的同事Cumi,
雖然是女生不過非常勇敢,教練倒數「3、2、1」後就很帥氣的向後仰...
下去了...




接下來輪到Adam囉~



「3、2、1、哇~~~~~~~」


用寫的感受不到...
大家用看的吧XD
(請點下面的照片看影片~)





給Adam拍拍手~
雖然你下去之後有那麼一點不帥氣的鬼吼鬼叫,
不過還是恭喜你又立下人生中的另一個里程碑囉~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大家也幾乎都快跳完了...

這之中有帥氣從容就義的,



也有扭捏喊不行的(最後還是被教練推下去了XD)



也有一直喊等一下但最後還是跳了的XD



也有偷偷改成綁腳、耍帥下去的~(真的很強!)




我一個一個看到最後...


說實在...

看的心有點癢癢的...



有那麼0.0000000001秒...


我也蠻想跳跳看的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小正、小郡你們要不要跳呀?XD)
也許我可以來挑戰看看XD


恭喜大家通過考驗、拿到證書啦!



(要看Adam高空彈跳親身體驗的自白請到:Adam's Eden



結束了刺激的高空彈跳後,
接著就前往比起來高空彈跳來不怎麼刺激的漆彈場了~XD



本來聽小郡說她們所的今天也在大溪獵鷹打漆彈,
不過因為我們到漆彈場時已經下午4點半多了,
(漆彈場只營業到下午5點)
漆彈場都沒人了^^"


因為Adam有同事認識老闆,
雖然已經快接近結束營業時間了,
但還是特別情商讓我們玩2場(本來是玩3場)~

因為經過早上恐怖的Bungy Jumping洗禮,
好幾位女生已經不行了,
所以他們就去幫大家烤肉順便休息,



其他還撐的下去的(加上根本還是精力充沛的我XD)剩下10個(7男3女),
所以猜拳分兩隊後就開始進行囉!
(我跟Adam一隊,我們這隊只有我一個女生^^")


p.s教練說女生可以穿防彈衣XD



首先教練要我們兩隊先派出一位代表猜拳選擇帽子的顏色~
我代表我們這隊猜贏了,

教練問我:


「你是要讓你們這隊的男生戴綠帽還是帶藍帽呀?」



Oh~我怎麼可以讓男生戴綠帽呢?
不假思索的我馬上很大聲的回答:「藍帽!!


此時教練露出的賊賊的笑,
把我的頭扳往練習場的方向,
指著練習場說...


「你要不要看一下練習場的草地的顏色,再選一次呀~」



Oh~感謝上蒼給我這個機會,
就算我平常再怎麼笨~
這個時候我也要大聲的說:


「綠帽綠帽!!我們要綠帽!!」



就在我回答綠帽的同時,
我也聽到另一隊的男生「厚!」的聲音XD


還好還好~不然我等一下就要被我們隊的男生扁了~XD



(藍帽真的挺明顯的XDD)



首先第一場是練習賽,
分兩隊,在一堆木板的掩護物場地裡進行射擊,
但是不能越過中線,
最後計算得分(射中頭2分、身體1分)


但在射擊當中,
教練會吹哨~吹哨時大家就要換位置,
不換的話教練就會用他的槍射你
例如當他吹哨時說:「藍隊現在大風吹!
藍隊的所有人都要換位置,
我們綠隊就可以趁機快點攻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玩太緊張,
每次教練一吹哨我們就急著換位置
(因為我很怕我不換會被教練打XD)
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有時候他只有要藍隊換XD


大概也是因為我太白癡了,
所以在某次換位置時我就被打中屁股了


(這個屁股翹的老高的就是我^^"難怪會被打到屁股...)


但雖然第一個體驗戰看似平凡,
只是兩軍對戰亂射一通~
不過在這短短的10分鐘內,
我感覺我腎上腺素整個激增~
打完有一股快虛脫的感覺@~@


第一場統計結果是藍隊贏...
(不知道我們隊是不是因為我被爆頭又被爆屁股的關係所以輸了XD)


接下來第二場是越南叢林戰,
玩法比第一場刺激~

越南壕溝戰場地是由一堆丘陵、壕溝及幾個木屋所組成的場地,
顧名思義就是要模仿壕溝戰的感覺~



所以呢!
在這一關如果你要到對面敵人的場地,

就要用匍匐前進的!


那小木屋的功用呢?~是狙擊用的~

但是!

如果大家都躲在房子裡不出來就沒意思啦~

所以教練規定,
只有女生才可以在小木屋裡,
男生一律都要在外面打~

這下可好啦~
對方有兩個狙擊手(女生)
這邊只有我一個耶!


我可是身負固守陣營的重責大任!


哨音響起開戰後,
我就非常盡忠職守的守護我們的堡壘~

雖然天色昏暗、加上面罩都被我的呼吸弄得白茫茫的~
但是!
一看到「藍點」我就開槍!
(哇哈哈!!!!幸好我們的帽子是墨綠色的!)


雖然漆彈很難瞄準,
不過因為每發子彈射出去都可以看的到它的飛行軌跡~
加上我居高臨下,
下面的小兵根本打不到我XDD


我就把一個藍軍爆頭啦!!!!


好開心呀~我今天終於有貢獻啦!


最後戰爭接近尾聲時,
我覺得一直待在木屋很無聊...
就想要也出來玩玩...
還好我最後還沒來的及爬出來教練就吹哨結束比賽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最後統計戰績~
藍隊兩個被爆頭,綠隊只有一個...
如果我為了愛玩又衝出來...
我們可能又輸了XD



依照第二場比賽的規則,
輸的那隊要被贏的那隊一人開10槍XD
不過藍隊有人不服輸,
說什麼他剛剛卡彈啦、面罩很霧啦~
所以他要PK~

最後大家吵個沒完,
(因為我們綠隊只想打人發洩根本不想再PK了XD)
藍隊就說如果PK藍隊贏,就不用被打,如果藍隊輸,就讓我們一人打20發!

挖賽~
藍隊都豁出去了,
綠隊怎能落人後~

不過因為教練們其實不太想讓我們PK
(他們應該很想休息吧XD也不想浪費子彈)
所以說只能3對3 PK~
子彈一人也只發20幾發左右,
so我們這隊就派出Adam、Dennis、Vincent

其實PK賽還蠻搞笑的,
因打到最後大家都沒子彈了,
教練就說那誰先指到對方誰就贏了~
就看到兩隊一下子互衝、一下子兜圈子
(因為想要指對方又怕被指到XDD)


最後結果,
很不幸的...藍隊反敗為勝了...
被他們逃過一劫了...

Adam你們真遜!
害我不能射人了...


不過打漆彈還真是挺好玩的,
但這次的經驗比起上次聽小正分享的好像比較遜~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去小正講的那個漆彈場玩~^^


最後打完漆彈呢~
大家就一起去享用Mayla、Sonia、Amy、Ingrid美女們烤的肉...
不過也許是剛打完仗,根本都吃不太下...

最後就在投幣式卡拉OK的伴奏聲中,
大家拖著腎上腺素激發過多、虛脫、exhausted的身軀回家了...


----------------------------------------------------------------
我說呀~
人老要服老囉~

刺激性的活動呀~

要趁著現在還能玩的時候快點玩呀~
大家要把握時間、留住青春喔!呵呵~


1 則留言:

小郡 提到...

嗯嗯~看到妳形容的這麼精彩~我都想跳下去咧~XD 不過 我還是比較期待我們的墾丁之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