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訂婚趕工中~

7/24咻一下的就快到了,
但我們家要做的事還好多

上禮拜回家,
就忙著看婚紗修片(才一修而已,後面還有二修、美編...@~@)、跟爸媽去試菜,
還有裝、印喜帖的趕工...

在這邊我真的要勸大家,
不要迷信算日子這件事,

最好是每個人八字都不一樣、
爸媽的生肖都不一樣、
但是挑出來的都是同一天啦~


(還有擇日的"師父"也都不管你死活,訂婚挑那麼趕的日子根本沒在理你的!)

我訂婚的餐廳 7/24 就同時有三對新人在請客,
9/19 結婚那天的餐廳更是滿到爆超難訂,
(前幾天我同事她男友去提完親合出來的日子竟然也是9/19...有沒有太誇張了一點呀!我同事聽到這麼趕都快翻臉了!)

因為訂婚的餐廳7/24同時有三對新人請客,
所以我們試完菜以後想換菜老闆都以 數量太多呀~
或是當天太忙、人手不夠拒絕我們,
還說要是當天只有我們一定會好好的滿足我們的需求...= ="


餐廳的部分我就不想提了,
因為現在訂的到場地,遠比場地好不好,菜好不好吃重要太多了~
我可不想辦露天搭棚子的流水席...唉唉...


來說好玩的好了~
我拿到我的粉紅色訂婚喜帖囉~
看到喜帖、信封一整個粉紅色的我真的是超開心~^_^




星期六、日兩天我們家就宛如是一個小型生產線,




爸爸負責印信封,

(其實他已經印完了,這張是假裝還在印XDDD)

媽媽負責把喜帖裝進信封,

(很認真~都不看鏡頭XD)



我負責貼貼紙~(我從小就最愛貼貼紙XDD)



因為我的朋友、同學都是要去9/19那場的,
所以大家看不到我的訂婚喜帖,
我就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嚕~^_^



希望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
都可以順順利利、圓滿的完成~~

4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一定會順利的唷~訂婚喜帖我也要~送我一張 XD
同事也是9/19唷~是局的嗎?

SuSi 提到...

OK呀~我回斗六再拿給你~

是我們科的呦~
在這不要寫出她名字好了~
(育X,以前坐我前面的)
他後來覺得9/19實在太趕,所以改成十月訂婚了~
還好有改,
不然叫同事要選哪一邊呀~^^"

*~winnie~* 提到...

真的喔~育x是我認識的那個嗎?跟黃's嗎???

SuSi 提到...

是啦~就是她啦XD
不過後來她改成十月訂婚了,
因為實在太趕了,她也來不及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