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萬里飛行傘初體驗

雖然這幾個禮拜被訂、結婚的事忙得昏頭轉向,
但是玩樂還是不能少,
在緊湊的行程中,
除了前天晚上熬夜衝去看「暮光之城-蝕」之外,
今天還是按照之前安排好的計畫,
跟Adam的同事衝到萬里玩飛行傘~

其實我對於「飛行」一直抱有很大的興趣~
我覺得上天比下海令我安心XD
(我第一次潛水時一直很怕我會淹死XDD)
所以Adam問我要不要玩飛行傘我就很快的答應了~
(跟上次他問我要不要高空彈跳的狀況差很多XD)

今天早上9:00載Adam的同事Crafer跟他未婚妻從桃園出發,
大約十點半前就到了萬里北基飛行傘基地,




一到那就看到好多人在飛啦~



好酷!
馬上衝過去看人家體驗飛行的樣子~


雙人體驗飛行其實一點也不難,
因為都是坐在後面的教練在控制傘的,
唯一要做的就是一開始起飛的時候教練叫你「跑!」的時候你就要盡力的跑,
千萬不可以看到外面很高,跑幾步就軟腳XD

(我在那裡看一個女生跑了三次才成功~)



先來張合照~^_^

不過我們在等待飛行的時候出現一些小插曲,
因為現場只有兩家飛行的協會,
兩家好像因為官司、金錢糾紛(後來我們才知道的)
另一家X馬飛行傘的教練在我們等待我們的教練來的時候就跑過來跟我們說:

「你們怎麼會選那家呀!這家摔死過人耶!」

聽的我們心慌慌,想說完蛋了要不要換家呀??

過一會兒X馬飛行傘的教練又過來說:

「你們要不要換到我們這邊?我算你們便宜一點?」


我們聽了又覺得怪怪的,
這會不會只是同業惡性競爭呀?


我們正在考慮要不要換家的時候,
我們的教練就來了,
他確認人都到期後就拿了裝備要我們穿上準備要飛了,
我們就硬著頭皮想說,既來之則安之吧~
不要想太多~

但當教練問誰要先上時,大家都面面相覷,
結果Adam勇敢的同事Cumi就說:「我先吧!」

不虧是女中豪傑!上次高空彈跳她也是第一個說她要先跳的!


我們教練一次讓三個人stand by,
在他們準備要起飛時,
X馬飛行傘的教練一直不停的用擴音器對著我們說我們這家很爛、
教練是新手啦、摔死過人啦、什麼的~

一開始我們只覺得很害怕,想說真的嗎真的嗎?那我們怎辦呀??

但看我們的教練一臉酷樣,理都不理他們,
還是很仔細的告訴要起飛的人要注意什麼事項,
他們三個也很順利的起飛了~
(反倒是另一邊他們偶爾會出現學員跑一跑仆街的現象...^^")


等他們三個飛完後,
我就決定我要先飛啦~
(因為等的好熱呀!我想要去天空吹風~XD)


我跟Adam決定分批飛,
降我們才可以看著彼此起飛~^^


But換我們這批要飛的時候,那一家又開始拿擴音器說一樣的事,
這時候我很確定,
他不是在同業競爭,就是他們有什麼過節~
一樣的話講那麼多次聽到都膩了= =



出發前先來個自拍~
(我有帶著我的pink SONY相機一起飛呦~)

我一點也不怕,
so輕輕鬆鬆跑沒幾步就飛上天啦XD
(Adam同事有攝影,等我拿到再補上來~)

(我發現女生起飛的都比男生快,男生都跑好久~可能是他們比較重吧我想?)


我好Hing呀~(雙關語耶XD)


很多人反應在天上飛時看地上都會暈,
可是我都不會耶~
我一直不停的看來看去,覺得很讚!
我一定有飛行的天分我想XD


帶我飛的很酷的教練~

教練在幫我準備起飛的時候有跟我說不好意思今天讓我們看到這樣的場面~

在天上時他就稍微跟我解釋一下說因為之前他們有言語上的衝突,
好像是對方告我們教練毀謗之類的,
但是敗訴,對方要賠錢,所以對方很不爽,
每一次都趁著他們要帶人飛行時一直廣播...

我們教練說,玩飛行的心胸要寬大一點,
所以他不想跟他們計較,也不想跟他們吵了~


我是覺得不管官司怎麼樣,
但是在那邊廣播影響別人心情是真的很不可取啦~


不過沒差,我們是來放鬆的,那些都不關我的事~


北海岸的景色真的很棒~
在天空的感覺也好棒~^_^



車子好小~(快要降落了~我希望再飛高一點呀>~<)


教練要降落時還故意嚇我說要降落在馬路上
不過我知道他一定是騙我的XD(雖然真的離車好近呀~)

但我還是很配合的、裝驚恐的說:

「不會吧?!」


教練:「騙妳的~要降落在沙灘上啦!」

(我OS:我也知道~XDDDD)





教練說如果是在夏末秋初時來風會比較持續,風況較好,
就可以飛回原點降落~
所以今天所有的人都是在底下沙灘降落的~


再來換Adam囉!



Adam起飛時很好笑,
他跑幾步後就用力一跳(他以為他跳一下就可以飛上天了XD)
結果就腳又落在地上XD
教練就說:「還沒!再跑!」

他跑幾步後又再用力一跳!!
一樣,腳又落在地上XDD
教練:「再跑!!!」

他總共重複了三次才終於飛上去~^^"
(Adam我覺得你該減肥了XD)



Adam在天上唯一一張自拍照~


等大家都順利飛完後,
我們就一起到長角吃牛排啦~


不過今天實在熱翻了,
雖然肚子是有點餓,但沒人想挑戰 96 oz的牛排...^^"

我們最後都點了正常size的~



套餐有附:飲料、濃湯、沙拉、麵包(麵包沒拍)



Adam點的是五分熟肋眼~



我點七分熟菲力,好吃~很嫩~


吃飽喝足!
結束今天行程!^^b

明天要繼續為婚禮MV製作努力~Go Go Go~

4 則留言:

shfox 提到...

我不敢玩!!
因為真的有死過人
我們去金山衝浪時常常看到有人在飛

不過我一直都興趣缺缺

恭喜你們平安回家

PS為了安全著想,建議以後不要再去玩了!

*~winnie~* 提到...

哇~我一直也很想玩耶~看起來真的不錯耶...希望有機會玩到 ^^

Diamond 提到...

上次跟KC去的時候,好像是X馬...
今天看到瞬正的噗浪,就猜你們會不會去飛了
沒風的季節去真的很虧,沒兩下就下去了

Adam 提到...

To shfox:
還好啦~ 就體驗人生阿
只是如果有錢有閒的話,還是直接去學自己飛比較爽,想飛多久就多久(只要有風)
而且生命也操控在自己手上 XDDD

To Winnie:
一定有機會的啦~

To Diamond:
有看到樓樓上留言齁!?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