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9月19日 結婚喜宴

齁...
這個地方,
真的是荒廢太久了啦~~~

我已經度完蜜月,孩子都有了,
還沒寫到「結婚」是怎麼回事呀^^"
降不就是先上車後補票了嗎?XD


不行不行~~雖然已經過很久了,
我還是要交代一下,
9/19這個凡那比颱風來攪局的「大」日子,我一定要記錄一下~

9/19的前幾天,
我跟Adam就已經回斗六準備了,
因為9/19當天,要從斗六迎娶到我們桃園的家,
再到桃園的餐廳宴客,
所以當天早上大約七點半我們就要出門了~
也就是說....我五點多就要起床梳化了呀!!!

五點多起床就算了,
當我們聽到凡那比9/19要登陸時整個心都碎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的親朋好友怎麼辦?
會不會沒有人來?
(這時候我又不免要埋怨了...這是誰挑的好日子呀!!!!
這個日子可真好呀!害我飯店都快訂不到就算了,颱風還選這天來攪局!!!!!.......
算了,從另一面來想,這的確是一個會讓人一生難忘的日子呀......= =")


我9/19前一天晚上,就在風雨交加的夜晚中輾轉難眠直到天明...
(所以我那天很慘!我的臉超腫!!我同事還以為我忙到腎發炎勒!我沒事,我只是水腫了點而已~~)
不過還好有Adam陪我一起早起,因為他也要一起去弄頭髮XD
(但他睡的很好,所以他一點都不腫...)


Adam真的很辛苦,
雖然是新郎,但大小事幾乎都一手包辦,
弄個頭髮還要不停的聯絡禮車等等雜事@~@


Adam弄完換我,

Adam就趁空檔在旁邊偷練舞XD

接著Adam就回到飯店跟Adam的舅舅、舅媽、二哥&伴郎集合~

我們的伴郎是我們以前高中的同學,
我跟Adam會熟起來,有90%是因為他的關係XDD
他擔任伴郎角色當之無愧~
(本來是想讓他當媒人的啦!XDD但好像傳統習俗上都是給長輩當^^")

Adam&伴郎:「凡那比算哪根蔥!風雨生信心!衝呀!」


順利的到我家後,
由我弟端水果迎接~^^

在樓下稍微喝茶寒暄後~

接著就要進行最重要的事啦~
娶新娘是也!XD

(我發現今天一整天Adam都很HIGH ^^")

因為要在風雨中趕車,
所以我的好姊妹也沒有為難他,
就讓Adam順利娶得美嬌娘啦~(→哪有人說自己是美嬌娘的XDD)


經過拜別父母的儀式後~




(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T^T)



接著就準備出發北上囉!

我們家沒潑水也沒丟扇,

因為我媽說嫁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我永遠是她的女兒~

我也沒有壞習慣要丟在娘家,所以不用丟扇~

我媽就甘心>~<

中間省略.................
(因為我們在車上接了一堆電話跟簡訊...都是朋友打來說沒辦法到...心情很差...)

在大風大雨中我們終於到桃園了!!
風真的很~大!!!

到家後新郎掀頭紗~
(Adam還傻傻的問:「啊是誰要掀?」....= =" 不然你想給誰掀??)


吃湯圓~


一定要跟我辛苦的好姊妹陪嫁淑樺跟伴郎景凱來張合照的呀~

接著就出發到餐廳囉!

我們宴客的餐廳是福利川菜

幸好我們有找婚顧(永恆婚禮),
婚顧幫我們把布置、主持、節目、MV...都弄得好好的!
不然這個場子若只有我們兩個瞎弄,
肯定沒辦法盡善盡美~



好的場地、布置外~
好的招待也是很重要的啦!


帥氣、美麗的門面是一定要的啦!XDD
小正、小郡謝謝你們的大力相挺呀!

(送你一張獨照XD)

我在新娘房焦急的等待的同時~
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了~

大家邊等待邊看我們的婚紗MV~




雖然人還是比我們訂的桌數少了幾桌,
不過婚顧公司幫我們爭取到一個月內再去吃即可(不然餐廳本來規定是當晚就要吃掉哩!)
雖有損失但損失不大~

等大家就定位後,
先觀賞一段成長MV~



接著是今天一整天都在「拜票」的新郎Adam進場XD


緊接著就是我&爸爸要進場啦~^^


我一進場看到滿滿的人我就快飆淚啦~

我好感動喔!大家都這麼捧場~冒著大風大雨前來給我們祝福~

就在爸爸把我的手交給Adam的那一刻我就崩潰啦~


這一刻我突然有種我「嫁出去啦!」的感覺......

Adam說:「為什麼你爸把你的手一給我你就哭啦?!嫁給我很可怕嗎?XDD」

Adam邊走邊安慰我XDD

還好後來有笑了XD


接著交換戒指~



無法免俗的一定要被拱親親^^"

一起舉杯敬大家!


大家都餓了,可以開動囉~XD


我跟Adam沒得吃,要去換下一套衣服啦!

趁著弄第二套造型的空檔,聽一下等一下我們要表演的歌曲~

等一下就有精彩的節目獻給你們啦!^^


感謝弟弟、董妹陪我們一起準備這段節目~^_^



一開始我們很「正常」的進場,大家都不知道我們葫蘆裡賣什麼膏藥...XD



站上舞台後......Music!~


我們準備了一首混搭Mix舞曲(美人計+bad romance+hip hop+舞孃)~



看大家的表情...


連小孩都看傻眼了...XD


I Know.......

We did it !!!!!!!!  XDDDDDDD

接著跟大家一起看我們兩個精心製作的求婚影片~

這些影片其實是Adam要跟我球婚前就找朋友們錄好的,但一直沒時間好好的剪接好,

為了不要辜負大家,所以我們就把他剪輯好帶到婚禮上給大家看嚕!



換第三套衣服~敬酒囉!


敬酒前先玩一個「超級幸運星」的遊戲~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只能謝謝五位好朋友~



其他的好朋友~我們一樣很謝謝你們呦~~~^_^

接下來的捧花傳承,我直接送給Adam的姊姊~
因為姊姊明年也要結婚啦~

我的姊妹們,不要罵我呀~
你們也知道,我都結婚了,一定要巴結夫家一下的呀XDDD

接著我們進入瘋狂敬酒模式!!!!!



Adam被狂灌酒,兩位媽媽一直說:「好了好了~」XD

爸媽也好開心~

最後一套謝客嚕!

老公!我們快完成了!加油!!!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祝福~~

Adam & SuSi 婚宴!

大成功!!!

1 則留言:

Adam 提到...

雖然一開始好像困難重重,但是我們還是一一克服了難題。過程雖然驚險,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接下來就是期待法寶的誕生了,他應該會有特異功能,下半輩子不愁吃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