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產前用品準備~呼!

啊~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趁著現在在家待產沒事作,
來整理一下最近的照片...XDD

我的預產期是7/18,
不過猴急的我大概4月多就開始準備我的待產包&法寶出生要用的東西了...^^"



採買之前要先上網作功課~
為了準備這些東西真的是勞心又勞力@~@

其中我完全不用擔心的是小朋友的衣服...
因為我媽看到小孩的衣服就會忍不住失心瘋的買,
所以基本上法寶的紗布衣、兔兔裝...什麼的,
我都不用買了~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應該夠他穿到六個月了我想XDD)


我上網搜尋了一些待產包跟寶寶用品的項目,
再參考一些前輩、同事們的意見,
把不必要的東西刪掉~
就擬好了自己的用品清單~
(我可是花了超多心力,之後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要清單~哈哈)

因為有很多小東西是參加媽媽教室就可以拿到的東西,
還有同事們也贊助了一些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用品,
在還沒開始採買之前~
已經不知不覺收集到一堆啦!XD



我只能說Adam太強了,
大件的東西都是靠他在媽媽教室勇敢的舉手搶答才拿到的!
(Ex.澡盆、可愛兔兔毛毯、便便盆...)


不過我也不遑多讓啦~
靠著填問卷、上網填資料、回傳簡訊...
我也拿了不少紙尿布、奶粉罐、固齒器、奶粉試喝罐、濕紙巾、口水巾.......等小東西呢!


當然,
待產包跟寶寶要用的東西只有這些怎麼夠呢?
所以我們找了一個週末,
就殺去新竹,去網友大推的「藍印子」跟「俏媽咪」瞎拼啦!


「藍印子」主打東西都很便宜,
我去比價了以後是真的挺便宜的,
不過缺點是停車位少,顧客超多,東西不好找...
店員也一直處於一種分身乏術的狀態@~@


還有,
他那邊的奶瓶、奶嘴牌子都以國產居多,
但我想買貝親的,
不知道是被搶光還是他沒有進貨,
我都找不到我要的貝親仿母乳實感PPSU奶瓶...@~@

但像其他NacNac的烘奶瓶機、溫奶器...等大件的東西都有在這買到~
而且價錢真的比我在麗嬰房看到的便宜好幾百塊哩!


因為還是缺了很多東西沒買到,
所以我們又殺到「俏媽咪」(我們是去竹北的那家)
俏媽咪跟藍印子最大的差別就是:

大、寬敞、好逛!

東西擺放位置都很清楚好找,而且種類齊全!
店員也很多,要找人問很方便~
但一樣的東西,價錢真的有比藍印子的貴了一點點,
(但跟外面比還是有便宜~)
不過我要的很多藍印子都缺,所以還是在這邊把他一口氣買齊囉~


以下是兩間店的戰利品!



(後來右邊的Combi床頭音樂鈴被Adam拿去送給他朋友的北鼻了>~<
Adam答應會再買一組給我們的法寶...)


大致上待產要用的跟法寶剛出生會用到的東西到都買好囉!
大概只剩下法寶的推車跟汽座了吧~

初生北鼻用的汽座目前可能有人要給我們二手的,
其他的可能還要買了@_@(又是一筆錢......)


-------------------------------------------------------------------

我記得我剛懷孕時,
我問Adam有準備好要當爸爸了嗎?...


他:「準備好了!」

我:「你準備好什麼?」

他:「錢呀!!!」

我:「...................」



那時的我很無言,
但現在想想還真的是沒錯..............
孩子都還沒出生就花了這麼多錢了^^"

果然...
錢不是萬能,
但沒有錢萬萬不能呀~~~

XDDDDD

1 則留言:

Adam 提到...

呼~ 真的是36週咻一下就過去了~
還好有妳,我們家法寶一出生就衣食無缺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