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九個月的改變...

懷法寶,
從去年冬天到今年夏天...

(我發現黑色真的很顯瘦XDD  看起來好像根本沒長大...)


漫長的日子~
已經九個月了呢!
(現在在家待產中,本週是第37週了!)

我覺得女人真的很偉大...
(應該說「媽媽」真的很偉大......^_^)



懷孕過程艱辛難熬不說,
一個好好的肚子可以被撐的這麼大~
真的很驚人...

宰相肚裡能撐船?!
應該是女人肚裡能撐船吧!!

(這張更明顯吧!)


但是...
我辛苦的呵護了快九個月、每天勤勞的用乳液塗塗抹抹的的光滑肚肚...
還是在最後功虧一簣...T^T


這是什麼!
像蚯蚓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我要哭了... T^T

雖然醫師護士跟我說生完以後會淡掉...
(但是"淡掉"的時間長短每個人不一樣.........= =")
我還是很洩氣...
擦的要死要活還是降...唉~


但是除了「外觀」以外,
法寶其實對我很好了,
懷孕期間我不但連一次孕吐都沒有,
也沒有對任何食物反感XD
本來愛吃的東西還是愛吃,
也不會聞到什麼特殊味道就噁心...
(但是聞到原本討厭的味道會變的更敏感!例如菸味!)

但是胃脹就真的比較難避免,
吃了一些東西就要先喘口氣,休息一下~
不然會有股食物快從喉嚨理滿出來的fu... >_<


此外,除了在七個多月時有一天腳板有點腫以外,
(後來晚上抬個腿就好了~)
我的腳到現在「完全」沒有水腫!

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在懷孕後期是幾乎一定會出現的事呀~
但我就是沒有呀~~
這真是太神奇了呀傑克!XDD

且只有現在九個月了,
肚子才真的大到讓我覺得蹲下起立、從床上爬起來有點吃力...
前面幾個月我都還是生龍活虎,
走路健步如飛~XD
(有時候稍微""快一點,趕著上班壓指紋、下班趕公車,還會被同事說:「妳不要跑啦!→我真的沒有跑啦...
打麻將也不成問題!哈哈
(這跟有沒有懷孕好像沒關係...XDD)




不過九個月了,現在睡覺真的會喘@~@
6/28去產檢時法寶已經2900g了,
再加上羊水、胎盤什麼的,
整個肚子應該有五、六公斤有吧??
so現在都無法平躺睡了...@_@



但是Adam看著漸漸隆起的大肚子,
似乎很開心?...
(這輩子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肚子大的理所當然,不會有人要妳減肥XDD)



九個月囉!
親愛的法寶~
雖然媽媽對"生產"這件事到現在還是很挫>~<
但我跟爸爸還是很期待你的到來喔!^_^
(還有阿公、阿媽、舅舅...以及好多叔叔、伯伯、阿姨也都在引頸期盼你的出生喔~^^)


到時你要跟現在一樣乖,不要讓媽媽痛太久嘿!(→心戰喊話中...XDD)





2 則留言:

Adam 提到...

放心啦,時間到了法寶會自己努力爬出來的~
加油~ 到時候一定會順利的~ fighting~

Diamond 提到...

推,樓上,法寶有的是法寶爬出來 X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