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小孩長大真的很快~這是真的~(上)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不是我故意要用這麼爛的開頭~
但用在小孩身上真的好貼切XD

我記得我好像才剛生法寶沒多久,
怎麼這麼快他已經快要一歲了天呀~





還記得那時是因為我貪吃麻辣鍋法寶揍我羊水破了我才進醫院的...

剛進去打了催生但還沒陣痛所以還笑的出來...^^"

法寶~
你看媽媽好可憐,
遜咖護士在我的手上扎了三、四針,
針頭還在裡面轉彎也都沒插到血管...
最後還是出動資深護士才終於接上點滴...>~<



後來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了...

但是旁邊坐一堆人在聊天是怎樣...@_@
(所有的老公請記得,不要讓太多人來"陪產",要看等生完再來~)



最後~
我在歷經自然產生不出來+緊急剖腹的摧殘下...

百年寶寶~

7月10日凌晨3:10

法寶出來啦!!


我想...法寶長大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問:

「這猴子是誰呀?」

XDD
(好悲的臉呀,笑死我了XD)


這哭臉跟現在還是一模一樣XD

在床上昏迷快兩天後,
跟法寶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第一次親餵母乳~好痛呀!真的真的好痛!)

法寶的手手好小呀~~

腳腳也是~好卡挖伊呀!!


「法寶~我是媽麻~」^_______^



住院一個禮拜後,
帶法寶回娘家坐月子囉!

法寶出院後第一次洗澡
共有兩位阿媽伺候,
阿公、舅舅stand by
爸爸拍照記錄
媽媽被要求不要過來快去躺好但還是硬要湊過來看XD



法寶:「以後我變大明星不要人肉搜索我,把我的露鳥照PO上網喔!

XDD

大家還記得這張經典比較圖嗎?XD
一個月的轉變~~

想當初媽咪剛回家...
阿媽們都擔心你母奶吃不飽,
短短一個月......
大家都擔心你吃太飽了XDD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張合照喔~
(不過法寶太小很難控制讓他看鏡頭^^")

因為Adam只能週末回斗六看我跟法寶,
所以週末Adam幾乎都一直抱著法寶,盯著法寶看~ 

爸爸最愛抱著法寶睡嚕~


而媽媽最愛幫法寶拍照~XD

睡著真的像個小天使XD


連打哈欠都好可愛


法寶:「我是索隆!媽媽的最愛!」


躺在阿媽的臂彎裡~


在媽媽坐月子期間都是阿公阿媽幫法寶洗澡的~

託法寶的福~媽媽整個月都在收紅包XD

舅舅是有錢人~XD

最愛抬頭看媽媽的法寶~

搞笑的阿媽幫你擠乳溝~
事業作很大喔你~XD

作夢也會笑...




還有...

媽媽也很愛跟法寶拍照XD







法寶滿月囉!
爸爸送同事的的彌月禮盒~



這是媽媽我選的送我同事的彌月禮盒~
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我送的哈~




滿月打預防針~

你前一晚從半夜三點開始就不睡,吵了我跟阿媽整晚,
一直到早上九點都沒睡!!~
結果帶你去打預防針你就給我們呼呼大睡!
(但你被針戳到時還會記得要哭一下,但打完就又馬上睡著了XD)




轉眼間~
法寶就三個月囉!!

我搬出塵封已久的拍立得,
跟法寶來張三個月紀念拍拍^^ 

YA!
我們的胖小子三個月囉!

阿公也很愛你喔~
(因為大家都說你像阿公,所以阿公一天到晚都說你的臉就是聰明臉XDD)

 不化妝就不入鏡的阿媽也為了她的愛孫破例了XD


三個多月的你,
也學會翻身嚕~



接著~

一晃眼!!

法寶就四個月了~
(好快呀XDD  如果這是在寫小說或畫漫畫我可能會被讀者打吧XD)


法寶奶奶(阿媽)說四個月要幫法寶收涎,
所以愛可愛風的我哩~
就幫法寶訂了可愛收涎餅乾,
幫法寶辦個收涎PA~
(雖然事後證明「收涎」一點用都沒有,你的「涎」還是超級多XDDD)

媽媽到吉尼甜點子訂的可愛收涎餅乾
還有寫你的名字呦法寶~

疼你的阿媽送你一套小金飾
還幫你縫了帽花
希望你健康平安長大喔!

當然~還有最最愛你的爸爸媽媽~
我們是一定不會缺席的啦! 

連舅舅都有回斗六喔!
(雖然他愛捏你,不過他也愛你喔^^)

阿媽(這個也是阿媽XD)也超愛抱你&跟你拍照的啦~

法寶~
你有這麼多愛你、關心你的親人~
你真的好幸福喔~ ^____^



愛拍照的我,
當然也不會錯過法寶的第一次剪頭髮...
(以哇哇大哭收場XD)





法寶滿四個月後,
我準備要帶法寶回桃園的家,
所以開始練習一個人幫法寶洗澡~




回桃園後...

法寶整個就任我擺佈啦~哇哈哈XD

法寶:「媽媽最愛叫我扮各式各樣的動物...」

像是老虎...

 或是乳牛

還有大獲好評的糜鹿  >/////<
(因為媽媽不知道哪裡買喬巴裝,不然我應該不是穿這件XD)


法寶:
「除了穿動物裝跑趴外,
我也是很跟的上潮流的~
最夯的賽德克巴萊我也是一定不會錯過的!」













轉眼間,
聖誕節到啦~
表示媽媽的生日也到啦!


(我如果生在日本,我想我一定很愛cosplay...XDD)


法寶陪媽媽過生日~~
媽媽剛滿18歲喔!(羞)

舅舅跟漂亮舅媽買蛋糕來給媽媽慶生~
(有看到舅舅又偷捏你了嗎XD)


通常以前在聖誕節後下一個重要日子就是跨年啦~
但法寶還太小,
倒數的時間他早就睡啦~

所以101年我們也配合法寶,
只能在房間把電視轉到最小聲,
在心裡默默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XDD

呼~
上集到此告一段落~
這算是精簡版的嚕~

101年的部分我們下集見 ^__^



3 則留言:

Adam 提到...

真的是一轉眼就長大了~
想當初還是個猴子臉,現在已經是小帥哥了 科科

陳小庭 提到...

看完上集再加上當媽且兒子現又不在身旁,好有感觸唷~我的眼淚在眼眶了><

SuSi 提到...

我能體會~
小孩不在身邊時看到別的媽媽帶小孩我也會很想兒子~><